大陆媒体揭“马三家”文章遭删除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关于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酷刑迫害劳教人员的调查文章,已遭到删除。大陆人士认为,这篇文章触及了中共的死穴,当局害怕更多民众知道真相,所以才被删除。

《走出“马三家”》这篇文章,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的短短数小时,已在中国网民间造成轰动,仅《网易》一家网站,就有200多万点击、数万条回复。

其中,《财经》杂志记者王毕强留言表示:终于有大陆媒体敢于揭开人间地狱马三家的一角了!律师任强说:人间地狱,劳动集中营的真相。

而通州时讯报社记者部主任“野鹤冰壶”问:罄竹难书的罪恶,这是人间,还是地狱?

香港的作家、诗人、及摄影师廖伟棠说,人类得多么变态才能对同类施以这样恶行?

不过这些反响仅是昙花一现。 4月8号,这些文章,包括来自Lens杂志的原文,集体遭到删除。

网友张先生:“只是国内封锁太严重了。好多网民还不知道这个马三家真相和真实情况。现在国内记者把这个消息披露出去以后,在大陆媒体轰动是很大。几乎所有的大小网站、论坛、帖吧呀,网友都转载了很多。对大家触动很大。”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 朱欣欣:“他怕人们(知道)中共的罪行,让更多人们觉醒。这种体制就是看似好像很强大,实际上有一点点真相透露出来,就会使纸糊的这个大厦崩塌。”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还表示,当局匆忙删除文章,间接证实了文章中所描述的骇人听闻暴行,真实的存在。而早在2010年6月初,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就曾收到从“马三家教养院”出来的受害者的控诉材料,里面详细揭露了“马三家”的各种酷刑。

新唐人记者 朱智善 丁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