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原喜迎神韵 盛况空前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4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演出圆满结束,来到了韩国巡演的下一站,昌原城山艺术中心进行两场演出,虽然在当地中共领事馆不断干扰,但是并没有影响观众观看神韵的兴致,并且让昌原的主流人士更加向往神韵带来的美好。来看发自韩国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韩国巡演第二站昌原的首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优雅内敛的东方神韵迷倒了观众。

4月9日,昌原成山艺术中心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两场演出,虽然不是周末,但是还是挡不住昌原的主流人士赶到剧场观看神韵,创下了满场的记录。

韩国艺术总会庆南联合会会长孔炳喆:“早就听说了神韵演出,今天终于看到了。在我生活的地方,在本地就能观赏到这么伟大的演出,让我感触良多。希望这样的演出以后也能经常到我们庆南、昌原来。舞蹈演员们衣饰华美,配合默契,还有管弦乐团的旋律,这些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非常喜欢。”“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我的感受难以用语言完全表达出来,在我看来,艺术真是无穷无尽啊。像他们既要擅长表演,当然又要进行相应的艰苦训练。但是我们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正是艺术的表现力所在。观看过神韵演出以后,我感到艺术的力量真是太强大了。”

国际狮子会马山会长崔基锡看过演出后感慨的说中国舞气势宏大,绚丽多彩,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国际狮子会马山会长崔基锡:“从演出中我体验到了中华多彩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一场相当好的演出。”

昌原市立青少年合唱团团长李建秀对天歌的歌声印象深刻,称赞神韵是了不起的艺术团,演出使人纯净了心灵。

昌原市立青少年合唱团团长李建秀:“音乐、舞蹈和歌曲相互交融,以此来表现中华的历史,舞蹈编排真是太了不起了。节目中展现的每个画面都令我震惊。所有的情节都让我印象深刻,都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因为有表现精神层面的节目,所以还能净化那些被现代文明污染了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