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源末场一票难求 热况空前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晚会在韩国巡演第二站昌原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许多政界、工商企业和文艺界人士前来观赏,再创一票难求、盛况空前的票房佳绩。来看发自韩国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昌原城山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晚会门票全部售罄,观众们被神韵艺术精彩的表现深深吸引,被一个个中华神传故事、历史场景所感染,每个节目都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喜爱看舞台剧等演出的永进公司总裁李元哲先生是看了神韵广告后赶来看演出的,他表示任何演出都不能和神韵相媲美。

韩国永进公司总裁李元哲:“宏大而又华丽,以历史和现实故事为基础的传统舞蹈真是感人至深而又生动有趣。普遍的我们也知道,但通过中国传统舞的形式呈现出来,华美而又恢弘的故事真是感人至深。”

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的三星空调会长高浩坤先生对《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他表示神韵演出看了一遍还想再看一遍。

三星空调株式会社总裁高浩坤:“(演出)非常新颖,给人以深刻的印象。从多角度生动有趣地展现了很多东西。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在舞台上演出的所有演员竭尽全力地发挥自己所长,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场演出使佛国再现,真是蔚为壮观,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欢。”

家住庆尚南道统营的中光韩药房院长金光坤先生是神韵的忠实粉丝,每年他都会特地追随艺术团到韩国各地观看演出。

中光韩药房院长金光坤:“美术、音乐还有动作,圆柔轻缓同时又非常有魄力,流畅的动作真是太好了。虽然演出长达两个半小时,但好像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整体地来看很有教育意义,演出真是很有深意,能有这么好的欣赏机会,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