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界人士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巡演第二站昌原的首场演出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文化界、艺术界人士,他们被神韵设计精妙的舞台画面,以及演出的深厚内涵所深深折服。来看发自韩国的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昌原进行了首场演出。来观看演出的文化界和艺术界人士异口同声地盛赞,神韵感人至深。韩国童话作家孙永顺称,在观看神韵演出过程中,他始终感觉自己仿佛身在梦境。

童话作家孙永顺:“今天真像是在做梦一样。真是太幸福了,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样。能有机会接触到如此美妙的大平原和大陆文化,我感觉是如此的幸福。蒙古的碧蓝天空和草原令人难以忘怀。非常感谢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诸位。我期待着明年的到来。想知道还会看到什么节目。感谢神韵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

艺术工作者们连连感叹神韵的华美。他们激动不已并称,从未体验过神韵演出这般特别的感染力。

韩国艺术总会固城分会会长郑永道:“很难接触到中国的古典(文化)。今天的演出呈现了很多历史长河的故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平素我们所不知道韵律和动作,还有只是通过书本才知道的东西,今天都亲眼看到了,印象非常深刻。”

釜山女性文化人会会员文学博士郑英子:“今天的舞蹈相当有力度。我感觉到了一种能量非常强大的大国气息。”

韩国艺术总会釜山市联合会会长宋泳明:“看了演出恐怕大家都会感受到,什么才是优秀艺术的芬芳。”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