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车枪击 马戏团大象中弹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密西西比州杰克逊9日路透电)美国密西西比州执法人员和马戏团人员说,玲玲兄弟与巴拿姆贝理马戏团的1只大象今天遭飞车枪击,警方正搜寻嫌疑人。

活动场地发言人寇克派屈克(Kevan Kirkpatrick)说,这只亚洲象当时正在杜比罗(Tupelo)本科南方竞技场(BancorpSouth Arena)外的围栏休息,1辆疾驶车辆上的人开枪,大象肩膀中弹。

玲玲兄弟与巴拿姆贝理马戏团(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正在杜比罗,准备11日起的多场演出。

寇克派屈克说,马戏团人员一直照料受伤大象,直到兽医抵达为止。他说,大象预料可以恢复健康。

马戏团发言人哈特莱(Melinda Hartline)说,没有其他动物和人员在枪击中受伤。(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