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狭幅震荡 橡胶强势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台北10日电)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台股今天呈狭幅震荡走势,加权指数高低点差距仅30余点;其中,橡胶类股表现最强。

台股加权指数上涨24.26点,收在7752.80点,成交值为新台币647.07亿元。

正新今天即将召开法人说明会,在外资连日大买下,股价大涨4.9元,收在94.6元,创历史新高,同时带动橡胶类股大涨3.5%,为盘面最强势族群。

汽车及营建类股也有不错表现,各上涨逾1%;塑胶类股在台塑集团股走弱拖累下,表现相对弱势,下挫0.9%。

富邦金首季获利表现亮丽,大赚逾新台币100亿元,台新金3月获利也缴出不错成绩单,股价强涨,带动金融类股上涨0.7%。

电子股方面,面板股在业绩题材发酵下,连袂走扬;美国太阳能模组厂第一太阳能获利预估优于市场预期,股价飙涨逾45%,带动国内太阳能族群上涨。

分析师王兆立表示,台股短线将呈整理格局,以个股表现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