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双尸案 李昌钰指点微物迹证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0日电)八里双尸案,检警依刑案鉴识专家李昌钰指点搜集“微物迹证”,并在今天当庭提示给被告吕炳宏等要求说明,以尽速厘清真相。

副教授张翠萍与丈夫陈进福2月中旬失踪后陈尸淡水河命案,检方怀疑夫妇常到的妈妈嘴咖啡店老板吕炳宏、女店长谢依涵及吕的2名友人涉案,声押谢女获准,但吕炳宏、欧石城及钟典峰等人获法院交保。

士林地检署今天上午除传唤被告吕炳宏、欧石城、钟典峰,同时传唤咖啡店女店长谢依涵的母亲、祝姓男友及死者张翠萍的妹妹等人作证,没有提讯在押的谢依涵。

欧石城今天离开士检时表示,谢谢大家,真的没办法讲什么,检方在日前已发还他的眼镜,现在看得比较清楚了。

欧石城律师蔡富强指出,李昌钰博士所指点的这些微物迹证,检警都有去采,感谢他们有认真去搜证,检方也花了很多时间、心力及人力去调查这些事证,今天开庭就是针对这些事证的调查结果,“提示讯问我们表示意见”,至于,事证调查结果,不便说明细节。

记者提问检方是否已排除欧石城等3人涉案?蔡富强说,检方没有作明确答复,仅提到因有人犯在押,若他们有答辩书状,应尽快提出。

吕炳宏今天开庭带着一大箱的杯子交付给检方,面对记者询问,他表示,不方便拍摄,已用胶带封箱,里头是店内各款杯子,各带一个,约有10几个杯子。

蔡富强则说,相关的证物,检警都查证相常清楚,我们不需要提供任何证物,因为我们没有做的事,没有什么证据可以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