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传出3种颜色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日本部落格Mac Otakara引述“可靠消息来源”指出,新款iPhone上架时将出现3种颜色,除了普通的黑、白配色外,还会新增1种颜色。

这个消息来源并未透露神秘的新色彩为何,而且应留意的是,该部落格网页上的Google翻译,误译为“iPhone 5两色外再添3种颜色”,意味新机将有5种颜色可选。实际翻译应该是“1种新颜色将加入iPhone 5现有的两种颜色选择,总共有3种颜色”。

这则报导和托彼卡资本市场(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1月提出的预期有关。他当时提到,产业检查结果让他相信新款iPhone将推出8种颜色:粉红、黄、蓝、绿、紫、银和目前iPod nano有推出的碳黑色,以及将收益捐赠后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IDS)研究的(Product)Red式样。

昨天传出的谣言还宣称,低价版iPhone也会有更多颜色可选,但未就此事透露任何详情。

外界普遍预期苹果公司(Apple Inc.)将推出入门款iPhone,可能借此和便宜的Android机种一较高低。消息灵通的分析师郭明池曾在3月表示,低价iPhone将采玻璃纤维和塑料,以便节省材料成本,此外,郭明池也认为低价版本将和iPhone 5的设计相同,包含4吋萤幕。

最后,这则最新谣言直指7月是苹果推出次世代iPhone和低价款的可能时间点,和市场观察家的预期大致相符。(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