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电动车充电器 通过UL认证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1日电)台达240V/30A电动车交流充电器率先通过UL认证,为首家通过北美电动车充电站安全规范的台湾厂商,充电时间仅3至4小时,省时50%。

台达电子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其交流240V/30A第二级 (AC Level2)电动车充电器产品,率先通过北美设置电动车交流充电设施所必需的UL 2594认证,搭配新型的车载充电器,约3至4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充电时间可减少约50%。

台达此次透过国际产品安全测试及认证领导机构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的标准咨询服务和测试技术支援,成功取得UL认证,成为台湾首家可以打入北美电动车市场的厂商。

台达充电及微网事业处总经理张育铭表示,台达以先进的电源管理核心技术为基础,成功开发电动车交流充电器与直流快速充电机,以及充电站与充电网路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电动车充电整合方案。近年在电动车充电市场已有斩获,相继在台湾、泰国、挪威提供高效节能、安全便利的充电站解决方案。

张育铭表示,此次新产品通过美国当地要求的 UL认证,证实台达产品符合安装使用上的各种安全考量,这是顺利跨入北美市场的绝佳助力。

台达电动车交流充电器体型轻巧、防水防尘且具备壁挂式与直立式双重设计,可弹性设置于不同场所。搭配台达充电站管理系统,不但可有效管理充电站,并能让使用者随时查询充电状态;同时,充电器内建的充电延迟设定功能(Delay Timer),可让使用者善用离峰时间、以较低电价充电,进一步降低电费支出。

台达交流充电器也支援无线射频辨识技术(RFID),使用者只需用专属卡片感应,即能进行使用者认证,达到充电设备使用的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