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再推鸿海40吋显示器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1日电)中华电信今天宣布,MOD的60吋大电视方案降价5000元,再推鸿海制造InFocus的40吋液晶显示器,专案价新台币8800元。

中华电信与鸿海去年11月初,合作推出60吋绑约大电视,优惠价新台币3万8800元,去年底前就冲出6000台的销量,至今申装量已超过万件。

中华电强调,为让全台客户轻松享受大尺寸电视与精彩高画质内容的极致视觉体验,12日起“MOD 60吋大电视”优惠方案调降5000元,60吋鸿海大电视绑约售价为3万3800元。

针对3月31日前申办方案的客户,中华电也祭出5000元的购物抵用券回馈,可用于未来推出的“MOD 鸿海制造系列产品”优惠方案使用。针对1日至今天,以原价申办本方案并付款的客户,中华电也提供5000元差价退款优惠。

此外,中华电信MOD再携手鸿海,推出鸿海制造InFocus 40吋液晶显示器搭配“光世代 MOD豪华餐”,只要8800元,于4月22日开放客户申办。

中华电表示,家中拥有 2台电视已经逐渐形成趋势,为满足民众的使用需求,全新推出的鸿海制造InFocus40吋显示器,搭配“光世代 MOD豪华餐359元”方案,电视机只要8800元。

鸿海制造InFocus40吋显示器,采用最先进的SIO超视(土界)第十代液晶面板,时尚钢琴镜面窄边框,呈现1080P Full HD的超精细画面,搭配MOD家庭豪华餐提供近120个频道,包含高达55个HD高画质频道,以及MOD周周免费强档电影,双方再度携手合作,强力助攻销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