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预计朝鲜将于下周一或在此之前试射导弹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和南韩(另译:韩国)军队为北韩(朝鲜)可能进行导弹试射而继续保持高度警戒状态,有关官员说,北韩随时会进行导弹试射。

韩国防部星期四说,目前已做好全面应战准备,同时监视北韩可能进行的导弹试射。南韩国防部发言人说,南韩认为这次导弹试射将在下星期一或在此之前进行。下星期一是已故北韩建国领导人金日成的生日。

但南韩国防部拒绝对日本共同社星期四的一篇报导发表评论,该报导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日本防卫省官员的话说,平壤已将一个导弹发射架置于上升位置,看来是准备进行试射。
 
美韩联军星期三把警戒级别提升到二级,显示重大威胁迫在眉睫。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星期三在五角大楼警告平壤不要再发出更多的威胁。他说:“北韩使用好战言论和行动,已经滑向非常危险的边缘。他们的行动和言辞无法帮助消除可能引起冲突的局面。”
 
与此同时,外交官们仍然在做紧急努力,试图保持可能与平壤沟通的渠道,以缓解紧张局势。
 
欧盟星期三告诉北韩说,虽然北韩警告欧盟在4月10号后将不能保证其外交人员的安全,但欧盟不会撤出外交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