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驾驶坠边坡 获救忙安抚爱犬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1日电)苗栗县一名女子开车行经泰安乡苗62线时,不慎翻落河道边坡,女子获救时紧抱着爱犬,频频安抚。

苗栗警方今天表示,47岁的林姓女子刚从日本回国,昨天傍晚驾驶休旅车到泰安乡访友,回程途中行经苗62线道路,突然冲撞路边电杆后,整辆车翻落约3公尺深的河道边坡,差一点就坠入汶水溪。

案发时,附近槟榔摊业者曾听闻巨大撞击声,外出查看,只看见遭撞断的电杆。幸好泰安分驻所员警黄仁舜巡逻行经该处,沿着护栏寻找数十公尺,才发现休旅车已冲出护栏,赶紧报请消防队支援救护。

翻覆的轿车一半悬空,救难人员调派油压吊车,以吊挂方式抢救林女。警方指出,林女在等待救援时只要稍有不慎,就可能连人带车再翻落至溪中。

警方说,女子当时不顾自己受伤流血,只是紧抱着白色小狗,不断安抚“乖喔、别怕”,人与宠物之间的真情流露令救难人员印象深刻。

救难人员以吊挂方式将人、狗平安救回路面,林女仍频频安抚爱犬,随后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