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圆满落幕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两天三场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瑞典舞蹈教师费社尔女士(Katarina Fisher)一家三代有幸观赏了演出,被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充满神性的演出感动落泪。请看报导。

第一次看神韵时费社尔女士认为那是她一生看到的最完美专业的演出,而这次她对舞蹈家们祥和的内心世界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她表示:“除了技巧之外他们身上有着某种精神,让演出这么完美,让整个团队这么协调。这些舞蹈家们脸上流露着他们的内心世界。舞蹈动作可以做的很美,但是如何展现出来,并且如何能有他们眼神中的祥和,到底是什么力量?而且这么强大?明年神韵再来时,我还得再来一看究竟。”

她继续说:“作为一名艺术家,一个舞蹈家,他们有深厚的文化以及极其强大的精神力量,我相信这力量会流传几千年,我很高兴能够体验了这次经历。”

她的母亲被神韵的内涵​​深深感动了。

美容业私企老板玛丽科女士说:“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精美绝伦。大幕一拉开我就开始流泪,简直是百感交集。那个特别的乐器(二胡)独奏,直入我心扉灵魂深处。”

约翰逊仍是一名学生:“(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专注,全身心的投入。而且他们彼此那么信任,你可以看到他们互相百分之百的信任,知道自己和别人在干什么,一切绝对完美,我从来没有看到有什么失误,我真的找错来着,找失误,可是他们从没有,演出完美无暇。每个人一生必须要看一次,至少一次,必须要经历这个令我无法言表的美妙感受。”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的结束了瑞典的四场演出,给几千位观众带来了美好,很多人是流着泪看着演出。下一站神韵将赴往法国巴黎。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