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朝鲜军队开始春耕 中共哭求欧巴马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朝鲜准备单方面撕毁《朝鲜停战协定》,让4月10日成为朝鲜半岛战争的临界点。没想到两天过去了,朝鲜军人准备开始春耕了。中共却开始哭求美国让步。这是怎么回事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朝鲜问题不那么复杂。朝鲜的“金三胖”金正恩接班之后,杀了老爸留给他的顾命大臣,地位不稳。“金三胖”在2月份想用核试验讹诈美国,让美国承认自己的地位,谁想到美国不吃这一套。

朝鲜是共产邪教的分支,神化“金三胖”的教主地位是必须的。就是鼓吹“伟大、光荣、正确”,地球没了他都不转。所以,朝鲜准备废除《朝鲜停战协定》跟美国开战。金正恩跟韩国嚷嚷,“你们外国人赶快走,我准备砸我兄弟”。这一下把这出闹剧推向了高潮,中国人都搬个小板凳在微博等着看,三胖爷们一把。

4月10日,大家等了一天,朝鲜连个炮竹都没有放,浪费大家感情。4月11日传来消息,朝鲜军人们准备开始种土豆了。金三胖把全国青年男子都征了兵,如果这些大兵们不春耕,到秋天就得饿死人。4月12日,朝鲜宣布金正恩当选朝鲜国防部永远的委员长,原来一切演戏都是为了内斗呀。

中国有句俗话,“咬人的狗不叫”。美国这次低调得让中共和朝鲜心里发毛。美国嘴上不口诛笔伐,但是军力部署却没有停顿。3月下旬开始,美国把B-52远程轰炸机、B-2隐形战略轰炸机、F-22隐形战斗机等战力向朝鲜半岛移动。4月1日,美国海基预警雷达、搭载反导导弹拦截系统的宙斯盾驱逐舰部署北韩半岛。同时,核潜艇也准备好了。

美国的态势很明显,小朋友要玩就奉陪。中共急眼了,4月8日,少将张召忠恳求美国给金三胖个台阶下,退一步海阔天空。4月11日,代表中共官方声音的《人民日报》央求美国总统欧巴马给金正恩打个电话。

中共是希望美国承认金正恩的共产邪教朝鲜分教主的地位,利用美国来维护共产政权。美国这次强硬做对了,这件事让全世界看到,对共产党的妥协就是放纵邪恶。善良的人都否定恶党的要求,中共自己就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