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选在即 NDP公布财政纲领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卑诗省省选在即,新民主党在星期四公布了财政纲领,保证如果当选,会增添3亿加元的税收,通过增添富人税,碳税,企业税来平衡支出。请看记者赵清的报导。

新民主党公布的财政报告表示,会维持自由党的财政赤字额。用增加一系列税务的方法,在四年内,平衡省府赤字。

新民主党财政评论员Bruce Ralston“我们的支出会与负债平衡,不会增加或减少支出。”

新民主党表示,将会通过增添税务的收入来平衡第一年的开支。 首先企业税会从之前的11%升到12%,不过小型企业税会维持不变。 同时也会重新设立金融机构的资本税。从明年开始,高收入人士税也会上升17%,不过98%的纳税人并不会受到影响。与自由党免去碳税的政策相反,从明年四月起,生产石油和天然气也需要付税。将取消自由党政府儿童教育基金计划。

新民主党财政评论员Bruce Ralston“我们的承诺是,在收入的范围内花费,会很小心,随时观察,保持开支。”

自由党对新民主党的财政纲领作出回应,称其没有任何有关资本支出的细节,并且新增的资本税只会让合作银行使用者缴纳更多税务。

同时,自由党也称会平衡赤字,并且不会改变预算。

“我们会拿出我们连个月以前,拿出来的预算一样。”

新民主党表示,有关收入将如何分配的细节,将会在竞选的初期公布。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