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创新高 投信续看好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2日电)美股连4涨,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都再创历史新高。投信业者认为,美股走高,美国经济随财政疑虑减缓,复苏力道可望继续增加。

受惠请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低于预期激励,美股表现连4红,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纷纷再刷新历史新高,投资人也越来越关切美国股市表现,是否可继续期待。

华顿投信总代理的天利(Threadneedle)系列基金投资长勃吉斯(Mark Burgess)表示,自年初起,美国经济明显开始复苏,包括对于市场消费信心影响极大的美国房市,也显见复苏迹象。

他观察屋主逐渐脱离负资产状态,整体来看将对消费信心带来正面影响。相信若随着美国财政疑虑愈发减缓,复苏力道可望逐渐增加。

勃吉斯指出,美国经济将持续走稳,目前企业在财务的管理上持续保持严谨,且资本支出无急遽上升现象。此外,美国随能源独立性愈高,将可期待愈多的正面因素,美元资产及景气循环相关产业将从中受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