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超奢华 蓝宝坚尼当警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杜拜12日综合外电报导)杜拜不但拥有世界第一高楼、全球最大的购物广场,现在连警车都选用价格超昂贵的蓝宝坚尼超级跑车。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加入杜拜警力的最新成员是绿白色相间的蓝宝坚尼Aventador车款。绿色与白色是杜拜警方的代表色。

杜拜警方在推特上宣布这项消息,引来一连串网友回应。

1名网友说:“蓝宝坚尼当警车。千万别在杜拜超速,他们会开着意大利超跑狂追你。”

另有网友说:“在杜拜被开着蓝宝坚尼的警方临检,我完全不介意”

杜拜警方在书面声明说,这会进一步确立杜拜在市内各种设施上的“奢华之都”地位。

根据最近数据,在杜拜有15%的罚款都因超速驾驶(时速超过209公里)开罚。

据传这款超跑要价约50万美元,最高时速为349公里,时速从0加速到97公里只要2.9秒。

不过杜拜警方并不是率先以蓝宝坚尼超跑当警车的警力。意大利和卡达警方几年前就开着蓝宝坚尼警车驰骋街头。(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