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静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的演出让这里的观众为之兴奋,为之惊讶,甚至感到安静祥和,仿佛进入了另外的世界。请看报导。

心理学家艾伦.梅顿:“绝对美极了。美的奇妙,美的惊人。啊,超凡。”

奥斯汀交响乐团助理团长茉莉.爱莫曼:“我真的非常喜欢神韵音乐。我喜欢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音乐的结合。我也惊叹舞蹈演员整齐的动作。很有意思。”

律师斯哥特.阿基奇一家人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有机会看到优美的中国文化,很荣幸,也很佩服神韵演员的出色表演。

“美极了,优秀的舞蹈演员。你能看出来他们很擅长他们所做的,他们经过了艰苦的练习。他们太美了。”

律师斯哥特.阿基奇夫人黛比.阿基奇:“很美,引人入胜,令人激动。就是来欣赏如此多种的舞蹈,代表着中国的不同地区和朝代。而且非常有教育性。就是来欣赏每一样元素,音乐、歌曲、舞蹈,多种不同的舞蹈来讲故事。”

墨西哥民族舞演员克劳迪亚.桑德斯对神韵演员的训练有素同样表示非常佩服。

“演员们如此好地表达了表演中他们代表的角色。令人惊奇。服装很美,色彩绚丽。丝绸随着舞者在飞舞。我们在互联网上看到他们辛苦的排练,在流汗。你看演出的时候能看出来他们在演出中倾注的热情。这对每个人都是精彩的演出。”

心理医生伊丽莎白表示,她完全沉醉于神韵的演出当中,感觉宁静祥和。

“就像进入了另外的世界。如此祥和宁静。这种美妙的感觉就像是一波波温暖和阳光笼罩着你。太神奇了。”

新唐人记者彭慧、洪宇美国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