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瓜侨领提供台湾奖助金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孙大成及捐赠“台湾奖助金”的旅瓜侨领12日(当地时间)抵达瓜国中央之家学校时,获得校长及全校师生热情欢迎,并以舞蹈等表演表达谢忱。

瓜国中央之家学校院长孟赫士(Telma Monjes)修女3日拜会孙大成,说明上年奖助金使用情形,并邀请孙大成及LAKYMEN泡面工厂董事长李志仁、叶国璋等侨领们于12日共同前往该校德克班(Tecpan)分校,以实际了解学生就学环境,并请求继续提供本年度奖助金。

侨领们12日立即捐赠本年度“台湾奖助金”共约9万瓜币(约1万1500美元)。捐赠典礼中,孟赫士再三感谢孙大成及旅瓜侨领爱心,她说,瓜国现任总统培瑞斯即自该校小学部毕业,学校将妥善运用奖助金协助更多贫困学童接受教育,改善生活及未来。

孙大成首先介绍爱心捐助的各位侨领,并指出旅瓜侨胞及驻馆经常从事慈善及人道援助之工作,以人力、时间、金钱等方式协助瓜国最有需要的人民,本次捐助奖助金是第二次,并请侨领每年提供优异学生奖助金,持续协助更多贫困学生就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