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加免签利多 美官员来台促观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台湾到美国免签证去年年底上路之后,台湾赴美民众已经增加20%,而且暑假旺季旅游人数也持续增加。有美国旅游局官员率团来台,行销西岸的国家公园行程,看好台湾深度观光潜力。

去年11月赴美免签证上路后,台湾到美国旅游人数成长两成,接下来暑假旅游旺季,赴美人数更是持续上升。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官员,率团来台介绍当地知名景点和国家公园,看好台美旅游前景。

犹他州旅游局旅游贸易经理Patricia K. Denny:“台湾有全世界最有效的,探索美国的计划。我想要来当然也是因为,台湾这个市场开始采取了免(美国)签证的方式。”

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邵鼎新:“西岸这个地方呢,有很多公园是值得我们去探访的部分,尤其从四月份开始,一直到十月份,就是国家公园最适合去旅游的时间,所以说这是一个新的行程。”

暑假游国家公园,旅行业者推出多种套装行程,国家公园为主的团体行,10天价格大约九万八。还有12天12万的美中精华行程,相当一天一万。另外,有业者推出半自助旅行,26天走览加拿大2省、美国20州和6座国家公园,不含机票,要价十万八。

旅游公司经理张世棠:“去年十一月之前,因为美国要签证,所以可能大家为了办一次签证,希望就是说一次能够,比较能够丰富一点就全部玩遍。我们今年在整个的美国的区块,就是做了很多的这种变革,跟以往都是好像一次把他玩到遍的这种行程比较不一样。”

过去,美签办理繁杂,业者推八到十四天,让游客赴美一趟玩遍多个景点,但难免走马看花、稍嫌疲累。现在不用签证就可以踏上美国土地,吸引更多喜欢深度慢游的台湾旅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