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赛3轮 关天朗第59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乔治亚州奥古斯塔13日法新电)高球名人赛(Masters)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中国大陆14岁小将关天朗,今天在名人赛第3轮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排名59。

关天朗是苏格兰好手莫瑞斯(Tom Morris)1865年以14岁之龄参加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以来,大满贯赛最年轻的参赛者,能勉强晋级抢进周末的最后两轮比赛,对他来说已经算是胜利。

关天朗说:“这周对我来说就是个很棒的一周,我真的很享受。这里的人很好,我从这些顶尖球员身上学到很多。我这3天打得还不错。真的很棒。”

去年在泰国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取得名人赛参赛资格的关天朗,今天在名人赛打完54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的225杆。

他说:“我满兴奋的,周末期间可以跟这些顶尖球员一起打球。我头两天打得满好的,今天觉得还可以,还不错。今天有几次比较倒楣,不过那就是高尔夫。”

接连两天在标准杆3杆的第4洞苦吞柏忌之后,关天朗在标准杆4杆的第9洞以及标准杆4杆的11洞也是3天来第2次缴出柏忌。他在14与17洞也吞了柏忌。

跟他同组的丹麦选手欧里森(Thorbjorn Olesen)说:“难以置信,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他每次挥杆都几乎打到正确的洞的旗杆旁,他多推了几杆才进洞,但我对他的表现真的印象很深刻。”

关天朗昨天因为动作太慢被罚1杆,被问到对偶像、14度大满贯赛冠军伍兹(Tiger Woods)也被罚两杆有何感想时,关天朗支持裁判说:“我认为规则就是规则,我尊重他们的决定 。”(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