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轮暴霸凌自杀少女下葬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蒙特娄13日法新电)加拿大诺瓦斯科细亚省长戴克斯特(Darrell Dexter)在内的数百名民众,今天出席传遭性侵及网路霸凌受害少女巴森斯(Rehtaeh Parsons)的丧礼。

巴森斯传在2011年11月遭轮暴,轮暴照片遭其中1名嫌疑人上传网路,巴森斯本月4日在家中上吊,双亲7日晚上决定取下她的体外维生系统,得年17岁。

巴森斯的过世引发加国各地和国际社会的怒吼,警方昨天宣布重启调查。

巴森斯的母亲把爱女自杀归咎于2年前的那场性侵,以及事后同学的不断侮辱,骂她“荡妇”。

巴森斯据说在派对喝醉,惨遭性侵。

葬礼宗教仪式结束后,巴森斯的表亲安琪拉(Angella)代表家族宣读声明,感谢各方的慰问之意。

她说:“巴森斯一家收到来自各地的关怀,很多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你们的关怀让我们深受感动,证明了人性之美。”

警方先前调查过巴森斯的性侵案,但没有起诉任何人。巴森斯这段期间一再搬家、转学,却无法摆脱骚扰。(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