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口祷告 林明德吁敬重大地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4日电)倡行环保行脚的台湾阿甘林明德,今天邀集多名国际友人在玉山塔塔加登山口举行祷告会,盼唤起民众敬重大地母亲。

“台湾复兴、全民自觉”运动发起人林明德,以“阿甘精神”第6度环台宣导环保理念,透过沿途捡垃圾行动,希望带动全民一起身体力行,从清洁自己周遭环境做起,珍爱地球、保护大地之母。

这次他邀请一个重视心灵环保的瑜伽团体共24人,包括来自美、英、俄罗斯、印度的6名在台外国朋友,从玉山塔塔加登山口到嘉义东石外伞顶洲,进行“上山下海─为台湾祈福”国际祷告会及净山、净滩活动。

他们上午冒着雨到玉山脚下,在塔塔加登山口石碑前以“U”排列,站在土地上为大地祈祷。

“我们呼吁全人类每天从清洁自己周遭做起,清除自招毁灭的环境污染及资源滥用,让所有土地皆得以洁净”,林明德带领众人祈求大地之母唤醒人类自觉的意识,让爱这片土地的人越来越多。

来台从事节能工作的英国人史麦克说,他深受林明德的环保理念感召,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林明德并带领众人沿途净山,下午他们经由阿里山前往嘉义县东石乡渔人码头观光,如果天候许可,将搭乘渔筏到外伞顶洲净滩。他说,未来希望能前往太平岛,以认养方式保护国土。

林明德表示,盼借此活动让国际友人更亲近台湾,也让台湾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福尔摩沙”美丽洁净的海洋国家,更成为各国前来观光的好所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