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电展将登场 笔电吹触控风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4日电)2013台北春电展17日即将登场,笔电厂惠普(HP)、戴尔(Dell)都抢搭触控浪潮,将推出触控式的轻薄笔电。

惠普将推出全新搭载Windows 8系统触控轻薄笔电“HP ENVY x2极羡触控”,采用铝合金发丝纹外壳,平板至薄仅0.85cm、至轻仅0.7kg,与键盘底座合体后,薄度仅1.03cm与1.4kg;平板、键盘各具独立电池,电力达12小时,市价新台币3万4900元,另赠送市价1888元的500G外接式行动硬碟。

另外,惠普还推出Pavilion Sleekbook系列轻薄笔电,除搭载最新Windows 8作业系统外,价格不到2万5000元。

台湾戴尔表示,将在春电展发表全新Inspiron 14/15/14R/15R笔记型电脑,并同步推出触控版本,Inspiron系列产品全员到齐。

Inspiron 14/15具完整规格配备及轻薄流线外观,搭载Intel第3代Core i3处理器,亲民售价是消费者入手第一台触控笔电的最佳选择。进阶需求的消费者,可选择炫彩时尚的Inspiron 14R/15R,搭载Intel第3代Core i5/i7处理器,配有NVIDIA GeForce GT 730M 2GB或AMD Radeon HD 8730M 2GB独立显卡,提供消费者强悍的效能体验。

春电展期间,戴尔还加码推出“戴着春天去旅行”活动,购买Inspiron 14╱15触控版本或其他指定笔电、LCD萤幕产品,有机会抽中台北香港双人来回机票;在开展首日(17日)上午11时,有“1元竞标 与戴尔一同去旅行”,建议售价2万4900元的新戴尔电脑,1元起标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