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港病逝 胡志强:内心不舍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14日电)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病逝,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内心很舍不得,也永远记得林洋港的美好典范。

“知道老人家病逝,我非常难过。”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下午在副市长蔡炳坤等人陪同下,吊唁林洋港,他作了上述表示。

胡志强说,每年会和林洋港见一次面,今年过年陪同总统马英九探视林洋港时,就觉得林洋港精神不是很好,当时有些忧心,如今病逝令人不舍。

“失去林资政的台湾跟以前不会一样。”胡志强说,林洋港留下很多典范包括施政的毅力、个性,还有趣味,都令人怀念。

胡志强说,林洋港以前当司法院长时,有外宾莅临台湾,都会找胡志强作陪,他当然追随,也跟林洋港相处很愉快,有林洋港的地方都有笑声。

“人生如梦,这些快乐事情我都永远记得,可惜老人家已经不在。”胡志强说,内心真得很舍不得,中央及地方也会协助家属全力办好后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