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复活节复活 主人喜惊参半(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英国一只小仓鼠,的确可谓是上的奇鼠,它奇在死而复生,而且还是在复活节复活的。

小仓鼠“叮当”在复活节前一天突然身体冰凉,小主人丽莎(Lisa Kilbourne-Smith)以为它已经死了,伤心的用纸巾把它包好,放进纸箱,埋在家中的后院。

没想到二十四小时后,“叮当”竟然自己从土里爬出来了,吓了主人一跳。兽医说,“叮当”当时体温过低,进入了冬眠状态,所以被误认为死了。

现在“叮当”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十分活泼。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XYE8eeHDV0″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