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阴霾 妈妈嘴5月开张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台北14日电)八里妈妈嘴咖啡店今年3月间一度因双尸案被检警封锁。负责人吕炳宏今天在脸书上指出,妈妈嘴将于5月1日上午重新营业。

实践大学副教授张翠萍与丈夫陈进福今年2月16日遭到杀害,检警侦办双尸案初期,怀疑妈妈嘴咖啡店店长谢依涵、负责人吕炳宏及友人欧石城、钟典峰等人涉案,并将咖啡店列为刑案现场,予以封锁,由派出所员警24小时轮班驻守。

检方在3月底排除吕炳宏等人犯罪嫌疑,3月28日将咖啡店解除封锁,吕炳宏便与妻子、员工等人返回咖啡店整理咖啡豆及相关物品,为重新开幕做准备。

士林地检署于4月12日侦查终结,将谢依涵依强盗杀人等罪起诉,原本列为被告的吕炳宏3人则获不起诉处分。吕炳宏、欧石城等人立即回店查看及清扫。

吕炳宏晚间在“妈妈嘴咖啡”的脸书(facebook)上指出,咖啡店将于5月1日上午10时正式重新开张营运,“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护,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