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15分 火箭击退国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今天在家迎战国王队,林书豪全场攻下15分、2助攻、4篮板,火箭以121比100击退国王。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球场(Toyota Center)对上沙加缅度国王队,火箭靠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的带领下,在家轻松击败国王。

火箭队先发球员哈登(James Harden)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林书豪拿下15分、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13分、史密斯(Greg Smith)11分、艾希克(Omer Asik)10分,先发5人得分全部突破两位数。

上半场打完火箭领先达到18分,第3节结束火箭保持18分领先,因此火箭在最后一节换上全替补阵容在场上作战,让先发球员能够有休息的机会。

但火箭替补球员毫不松手,第4节一开赛,琼斯(Terrence Jones)就先以一次飞身灌篮让火箭领先冲破20分,火箭之后一路轻松打,终场以121比100在家击败国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