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高球大师赛 创造澳洲之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成为美国大师赛史上首位穿上绿茄克的澳洲人。这份殊荣,让斯科特远在家乡的亲友开香槟庆贺,就连澳大利亚总理,也欣喜的透过摄影机向亚当.斯科特恭喜。

4月14日,澳洲“帅哥”斯科特在延长赛第二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击败阿根廷的卡布雷拉,实现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胜利,同时也为澳洲改写了历史。

在斯科特之前,澳洲人曾8次在大师赛上获得第二,但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

斯科特在正赛第18洞的20英尺小鸟推,使得他获得四轮279杆的总成绩。领先一杆率先完成比赛。

接下来,阿根廷老将卡布雷拉也打出了四天来最漂亮的一杆,在第18洞成功抓鸟。

两人在延长赛也都表现出色,斯科特在第二洞的精彩一推令他险胜。

成为美国大师赛史上首位穿上绿茄克的澳洲人,这个好消息一传回国内,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家乡的亲友马上为他开香槟庆贺。

(母亲潘.斯科特)“我们高兴的跳起来,我的女儿和我在一起,我们大声欢庆。”

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也透过摄影机向这位年轻的澳洲之光恭喜。
“恭喜亚当.斯科特,从任何方面来看,这都是澳洲运动史上历史性的一天,所有澳洲人都会赞赏他的成就,记得他。亚当,澳大利亚为你感到无比自豪。”

这场比赛不仅为亚当.斯科特赢得了名声,还独得了140万美元的奖金。

新唐人记者李贝、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