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忙招聘 新iPhone产线暖身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农历春节过后恢复招聘组装线员工,这是富士康大客户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在准备生产新iPhone的最新迹象。

“华尔街日报”(WSJ)报导,富士康今天表示,自3月最后一周开始,郑州厂以每周约1万人的速度增聘组装工人。郑州是富士康生产iPhone的主力工厂。

富士康1名发言人婉拒说明生产计划,只表示富士康将继续扩充郑州厂人力,以因应客户的季节性需求。不过根据熟悉生产状况的高阶主管透露,由于正准备生产新iPhone,富士康最近加快招募脚步。

1名熟悉生产计划的郑州厂高层透露:“最近我们非常忙,因为我们很快就要开始量产新iPhone了。”

了解生产计划的知情人士本月稍早对华尔街日报指出,苹果预计将在第2季开始生产最新款的iPhone,并且可能同时打造较平价的iPhone,以便在和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rp.)及其他对手的激烈竞争中胜出。

苹果驻北京发言人卡洛琳.吴(Carolyn Wu)拒绝置评。(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