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英军排练撒切尔夫人葬礼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正式葬礼将在星期三豋场。英国超过700名陆、海、空军军人,星期一(4月15日)在黎明破晓前,排练整个丧礼的行进过程。

黎明十分,在军队的送葬行列中,军乐队演奏着萧邦、贝多芬和门德尔松(Mendelssohn)的乐曲。

披着英国国旗的灵柩,置放在皇家炮兵的炮车上,穿过伦敦街头前往圣保罗大教堂。

当17号正式来过时,灵柩内躺的将是英国唯一的女首相撒切尔夫人,她在4月8日去世,享年87岁。英国将以仅次于国葬的最高军事荣誉礼仪为她举行葬礼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308765/Margaret-Thatcher-portrait-The-final-painting-Lady-gardens-ashes-scattered.html
描绘撒切尔夫人的最后画作,已经在14号公布,在画中,她悠闲的坐在伦敦切尔西皇家医院(London’s Royal Hospital Chelsea)花园的躺椅上,读着她最喜欢的书,充份体现出撒切尔夫人晚年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