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庆30岁 粉丝超嗨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5日专电)日本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今天庆祝开园30周年,在园内的城堡前举行庆祝典礼,充满欢乐气氛。光是今天,迪士尼乐园及一旁的海洋世界估计涌进8万名游客。

东京迪士尼今天上午8时(台湾时间7时)开园前已有超过1万5000名游客等着进场,一开园立刻拔腿冲入园区。

园方上午在园区的仙杜瑞拉城堡前举行庆祝开园30周年典礼,吉祥物米奇、米妮等约80种人气卡通人物与200多名舞者同欢跳舞,接受游客欢呼。许多迪士尼粉丝都说:“好快乐。”

经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Oriental Land公司董事长加贺见俊夫致词表示,今天是新历史的开始,为了让游客能享受到更多快乐,今后会有新的改变,请游客好好期待。

东京迪士尼于1983年开园,是日本第一座主题乐园,与2001年开园的东京迪士尼海洋世界合起来,2012年度(至今年3月底为止的会计年度)共2750万人次进场,创年度新高纪录。这30年来,总计吸引5亿6769万人次进场。

被视为梦想王国的东京迪士尼今天起将以“快乐年”为主题,到明年3月20日为止,推出名为“快乐就在这里”(Happiness is here)的新花车游行,每天1趟。另外也将推出纪念活动及纪念商品的贩售,要让游客有更多惊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