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宅 首日登记平顺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5日电)“机场捷运A7站合宜住宅”第一阶段销售预售登记今天开始。代销业者海悦广告表示,首日作业平顺,共有 365组完成登记,明天将轮到花莲、高雄的合格民众来登记。

海悦广告表示,“ A7合宜宅”登记时间从今天起到 6月23日止,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 5时办理登记,现场备有10至15席办理柜台。首日开放给外岛、台东县符合承购资格民众来登记。

海悦广告指出,今天从早到晚有1126名民众前来,完成登记的有 365组,未来每天平均排定前来登记的民众约 600人到 800人,让每天的人数平均,不会过于拥挤于某一天。

海悦广告说,今天应来未来,或文件未备齐无法完成登记的民众可以在 6月16日到23日的最后弹性登记日期补办完成手续,即可参加 7月 5日当天的电脑公开抽签作业,权益完全不受损。

海悦广告预测,符合申请资格的台北市民众将于 4月25日到 5月11日登记,新北市民众于 5月12日到 6月15日登记,桃园县和基隆市的民众于 4月21日到24日登记,预估将是人潮最汹涌的三波登记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