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酒驾逆向 女子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5日电)1名消防员今晚酒后驾车逆向开上中山高北上三义路段,迎头撞上1辆小轿车,男子送医左手骨折;但遭撞的女驾驶送医不治。

中山高北上150.3公里接近三义交流道处,晚间7时左右发生车祸意外,28岁林姓男子酒后逆向开上国道,和北上1辆小轿车迎头对撞,2车驾驶均受困车内,苗栗县消防局获报赶往救援。

坐在白色轿车内的林男先被救出送医,仅有左手骨折和轻微擦伤;遭撞的银灰色轿车车头严重损毁、车身扭曲变形,消防队以油压剪破坏车门,费力将41年次赖姓女驾驶拉出,但她已无生命迹象,送医急救仍回天乏术。

国道警方初步调查,肇事男子是北部某县市的消防队员,他坦承有喝酒,酒测值0.7,对于车祸发生经过无法清楚描述,只说“不知道、忘记了”。

国道公路警察局第3警察队表示,事故发生前曾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有小轿车经由三义交流道逆向北上路段一路往南开,这名用路人将提供车上行车纪录器供警方调查参考。

警方表示,肇事男子喝得醉茫茫,须等酒意退去后,才能制作笔录,进一步调查事故经过,厘清肇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