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中环 港人凝聚实力争普选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占领香港中环运动倡议人戴耀廷计划在6月初举办首个全民商讨日,将意见整理成册,全力向市民推广。公民党主席余若薇强调占领中环行动必须大众化,凝聚港人的实力,才能迫使中共转变态度。

由华人民主书院举办的占领中环街头论坛,星期日在旺角街头举行。占领中环运动倡议人戴耀廷计划6月初举办首场行动商讨日,将意见整理成"占中手册",全力向市民推广。他又解释占领中环后,不是运动的结束。

占领中环运动倡议人戴耀廷:“想像当有几十万、几百万人的支持的方案,仍然是被拒绝压抑下的时候,倡议者全部被拘捕,可能我们去中环也没有走得出去已被拘捕的时候,其他香港市民怎样看,可能就不是占领中环或瘫痪中环,而是整个香港被瘫痪。”

公民党主席余若薇强调,要让市民了解占领中环是捍卫香港核心价值的运动,必须凝聚港人的实力。

公民党主席余若薇:“它们是看实力,我们香港人有没有实力,看一下我们有没有决心,阿爷(中共)才会有机会转机。”

现场有不少市民踊跃发言,有市民说,基本法赋予港人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现在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必须站出来支持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