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面临重新计票的压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一场得票率非常接近的总统选举结束后,委内瑞拉的选举官员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这次选举产生的新总统将取代已故总统查韦斯。

 
在选举当局正式宣布查韦斯选中的继承人赢得总统选举后,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星期一呼吁委内瑞拉人星期二举行示威活动。
 

委内瑞拉选举结果委内瑞拉选举结果
x

委内瑞拉选举结果

选举官员说,代总统马杜罗以50.7%的微弱优势获胜,卡普里莱斯的得票率是49.1%。这相当于1千4百80万张选票中有23万多张选票的差别。
               
卡普里莱斯提出的重新计票的要求得到了美国和美洲国家组织的支持。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重新计票是必需的,大选需慎重行事以确保委内瑞拉人对选举结果有信心。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殷索沙提出要派遣该组织的选举专家前去帮忙。

Loading

马杜罗以微弱优势击败对手 当选委内瑞拉总统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8f084efc0d5646698ab6ba3e4c727c3e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