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货网拍业绩暴增 2成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6日电)朝鲜半岛危机一触即发,消费者深怕韩国商品断货,网拍平台上已经出现抢买潮。露天拍卖统计,近一周韩国相关商品业绩暴增20%,其中以美妆保养、食品和文具最畅销。

露天拍卖表示,南北韩情势紧张,近一周韩国相关商品业绩较平日暴增20%,其中前 3名热卖类别分别是美妆保养、韩国食品和韩系文具,不但业绩动得快,问与答中买家的预购询问度也增加,甚至希望一次购买多量备货。

露天市集行销副理蒋成伟表示,南北韩情势不明,网拍卖家减少前往南韩的批货次数,买家因担心没有韩货可买,开始出现囤货潮。特别以韩国食品和平价美妆保养品等“消费性商品”最为明显,前 5名都是相关类别,受到年轻女性喜爱的韩国起司、泡菜泡面和零嘴糖果成为搜寻大宗。

此外,近半年窜红的CC霜,搜寻度大幅超越前一代姐妹品BB霜,拿下平价韩系美妆搜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