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日4起枪击 疑一人所为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张荣祥16日综合报导)包括苗栗县政府、苗栗县议员韩茂贤住家,以及台南市议员曾顺良的住家与服务处,今天都遭人枪击,所幸没人受伤。

苗栗县政府政风处长杨仁锋指出,今天上午近6时接获保全人员通报指出,第1办公大楼后门大片窗户玻璃碎裂,窗上还留有弹孔。鉴识人员到场勘查,发现除窗户外,铁卷门的不銹钢条以及无障碍走道的围墙上也各有弹孔,研判歹徒开了1至2枪,将把弹头送往刑事局比对鉴识。

歹徒开枪位置两侧是工商发展处办公室,由于发生枪击时间公务员已下班,无人受伤。苗栗检警已根据监视器画面锁定可疑车辆,以车追人。

苗栗县议员韩茂贤的妻子则是今天上午发现住家铁门上出现3个弹孔,惊觉遭人开枪,赶紧报警处理;警方鉴识小组到场采证,发现现场遗留弹壳,警方不排除与苗栗县政府枪击是同一人所为。

无独有偶,台南市议员曾顺良南区住处及东区服务处今天凌晨也遭人连开19枪,无人受伤。曾顺良说,在地服务难免得罪人,但歹徒实在目无法纪、嚣张恶质,希望警方尽速破案。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凌晨2时许接获报案,曾顺良南区大同路住处遭人连开8枪。警方赶到查看,子弹击中铁门,其中1发击中铁门内曾顺良座车的轮胎。未料20分钟后,曾顺良位于东区文化六街的服务处又被人连开11枪,击中服务处铁门、墙壁及窗户,所幸当时服务人员都已离开。

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录影画面,掌握到可疑车辆,并研判歹徒是从轿车内开枪,开完枪后马上驶离,2起枪击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歹徒犯案时间挑在半夜,警告意味浓厚,已锁定人车追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