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宰国王 确定西区第一种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市1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今天以104-95击败沙加缅度国王(Kings),确定取得西区季后赛所有主场优势,其中杜兰特(Kevin Durant)贡献29分。

杜兰特另有8助攻和7个篮板,雷霆在主场切萨皮克能源球场(Chesapeake Energy Arena)1万8203名观众面前演出精彩,光是禁区就攻进62分,相较国王仅得46分。

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为雷霆拿下21分8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得14分7个篮板和2个火锅。

汤玛斯(Isaiah Thomas)得16分,是国王唯一达双位数的先发球员。

奥特洛(Travis Outlaw)为国王得15分、奥德瑞奇(Cole Aldrich)添12分和13个篮板。

此胜让雷霆本季例行赛横扫国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