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道奇台湾日 球场加强警戒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5日专电)美国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案,全美警戒。明天适逢1年1度的道奇台湾日,主办的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强调如期举办,但已要求道奇球场加派警力维安。

虽然去年停办1年,但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今年再度与道奇队合作,举办道奇台湾日。只是不巧,就在道奇台湾日的前1天,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案,引起美国关注,各大城市都决定加强警戒

洛杉矶警方今天就已经在各主要地点加强警力,特别是道奇球场,今晚的洛杉矶道奇队对圣地牙哥教士队比赛,就已经加派警力前往,务必保障观众安全。

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指出,虽然发生波士顿马拉松的惨剧,但明天的道奇台湾日仍然会如期举行,不过已经与道奇队联系,希望能够增派警力维护安全,让台湾日顺利完成。

洛杉矶警局指出,目前没有任何资料显示波士顿马拉松的爆炸案可能与洛杉矶有任何关连,但警方的责任就是保护民众安全。

除了道奇球场之外,洛杉矶警方将政府单位、购物中心、公共运输系统等也列为重点区域。洛杉矶机场也同样加派人手支援,其他邻近的国内线机场也都提高警戒,对可疑物品加强检查。

不只洛杉矶,圣地牙哥、旧金山等地的街头,明显多了许多警察巡逻,虽然目前还不确定波士顿马拉松案是不是恐怖份子所为,但全美都已加强维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