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初体验 美好记忆永留存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第三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了欢欣、激动和宁静,也在他们心灵深处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有观众表示要把神韵永远珍藏在心底。来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神韵歌唱家们的天赋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律师雪•克罗斯:“神韵演出远远超越了我们对传统歌剧的认知,她融合了音乐,以及优美的歌声。女高音唱的很棒,而男高音造诣非凡。”

观众迈可•弗劳尔斯:“我最爱的是歌唱家们的天赋。因为我自己就酷爱声乐。他们的声音真美、真美。”

精神治疗师德波拉•露易斯:“女高音犹如天籁。男高音的声音是那么优美。”

西方观众觉得把歌词打在天幕上让他们能更直接领会其中涵义。

观众迈可•弗劳尔斯:“天幕打出的那些歌词,我深信不已,我懂她们的意思,因为这是对全人类传递的消息。”

曾攻读心理学的迈可非常仔细的留意演员的面部表情,演员们内心世界的自然流露深深打动了他。

观众迈可•弗劳尔斯:“我从演员脸上看到自豪,看到欢乐,这种感受你根本无法用任何语言形容。”

老年保健护理员卡络琳•罗德里格斯:“我想哭。演出是如此的美丽。让我大开眼界。我在陶醉激动之际,内心却充满了喜悦与祥和。”

观众再三感谢神韵演员们的付出,并盼望他们明年再回到圣安东尼奥。

观众迈可•弗劳尔斯:“这是毕生难得的经历,是每个人都能分享的,因为正是她把人们团结在一起。我会永远把她留在心底。”

精神治疗师德波拉•露易斯:“神韵带来的信息与和平,他们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向人们传扬的,是一种祝福,一种恩典。她如此扣人心弦,不仅是我,而是打动了所有的生命。”

新唐人记者记者彭慧、洪宇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