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狭幅整理 观察外资动向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7日电)美爆炸案影响淡化,台股今天开高后,上下震荡区间仅31点。法人认为,后市应观察外资动向与5日线能否站稳。

加权指数今天开高后拉回整理,盘中数度翻黑,但拉尾盘后以上涨8.02点、7809.07点作收,收在5日线7810点附近,成交量略增为新台币727.24亿元。

类股中以电器线缆、电机涨幅逾2%最大,电子股在鸿海、日月光、华邦电上涨带动下,小涨0.26%,占但成交比重仅58.89%,金融股为拖累大盘主要因素,下跌1.13%。

大昌证券分析,国际变数未除,今天台指期结算也让市场趋于观望,后市应留意结算过后的外资布局情形,及指数能否站稳5日线。

群益店头市场基金经理人沈万钧表示,由于量能缩减,推估大盘仍会呈现区间整理,预期台股指数在7550到7650点间支撑强,指数若修正拉回至7600到7800点,将是进场布局的时机点,第2季权值股与指数空间不大,预期要到第3季才较有表现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