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电展登场 电信业者开打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7日电)台北春季电脑展今天登场,硬体厂商端优惠刺激买气,电信业者打行销战、资费战,因应数位汇流,各家优惠除了瞄准智慧机与平板资费,加值服务也成焦点。

鸿海60吋大电视降价新台币5000元,中华电信在现场也提供多款热销手机平板、人气家庭视听平台MOD及无线Wi-Fi可提供的数位生活。

远传电信宣布今天起至26日止,限时10天,全台直营、加盟门市同步加码平板、笔电、网卡上网吃到饱月租降价至新台币645元、多款平板电脑0元优惠。

威宝电信端出热销的“威宝限时限量99超低月租专案”、多款大萤幕双卡智慧型手机0元方案,及加送储值卡等优惠。

台湾大哥大指出,新一代机皇纷纷问世,目前消费者询问度最高的就属于新HTC One、HTC蝴蝶机与Sony Xperia Z,台湾大将在展场祭出限量现货抢先办活动,也端出旗下myBook、myVideo、myMusic、myPlay1、myfone购物及M+ Messenger等6大加值服务供消费者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