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占卜师 :神韵将带来崭新的中国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4月13日,法国传媒界知名占卜师德·薇勒琉(Annabelle de Villedieu)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巴黎最后一场演出后,她盛赞演出不仅展现了壮观无比的中国古老文化与传统价值,在世风日下的当今社会起到了先知的作用。

法国媒体知名占卜师德•薇勒琉:“我觉得晚会太好了。我发现从演出里带出一种精神力量,晚会中表现的古老中国是壮观无比的。我觉得非常好的是晚会中能体现这一切,以这种方式演绎出来。”

“在这场晚会中,我真的能感觉到一种能量的传递,这些是除了晚会本身、视觉效果、表演之外存在的。我们能感受到有某种东西的存在,是某种信息,是一种精神层面的信息。而我真的能感觉到这种能量的存在,一种凝聚在一起的,美丽而具有强有力的能量,实际上是佛才具有的能量。”

“我不是宗教人士,但我一直生活在精神信仰中,我认为神佛是一性的。对于我来说,佛和基督在某种程度上是有相同的能量。这是一种慈悲的能量,慈悲予人是无条件的,佛在传递着一个真相。这也是给我的新的使命,是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宇宙中,一个新的重要的位置。”

德•薇勒琉认为神韵演出,对现今社会的伦理道德带来一种冲击,她感到中国将会有一个更新和蜕变。

德•薇勒琉:“我觉得今天人类的伦理道德受到很大的冲击,我想我们要回归到这种祥和的能量源泉中,那种埋藏在心灵深处的能量。我发现在这个晚会中正好传递着这种能量。我认为神韵晚会起着预言者的作用,虽然这个晚会以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的形式出现,但当人类良知到今天这个地步时,她的出现就是起到先知的作用。”

“真的是太美妙了,真的是一种完全的更新,一种蜕变。也正因如此我觉得这将为中国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在中国也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变动,从中国目前的状态来看,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动。对我来说传递这样真实的信息,更新将带来一个崭新的中国,这是我能感受到的。我认为古老的价值和传统将重新回到这个全新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蓝溪、瀚雅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