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铭:未介绍黑道背景者入党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苏龙麒台北17日电)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柯建铭今天透过声明稿指出,他未曾介绍任何具黑道背景人士入党。

新新闻报导,柯建铭办公室近日送出500份以上入党申请书到部分地方党部,申请书上“介绍人”一栏都是柯建铭,但申请入党者有帮派组织成员。

柯建铭办公室下午发布声明指出,他未曾介绍任何具黑道背景人士入党。

声明稿表示,因为柯建铭助理想参选新北市议员,办公室向来备有印妥柯建铭为介绍人的入党申请表格供人自由索取;若因此广为散发或扩及其他县市,甚至有所谓具黑道背景人士也因此申请入党,并非柯建铭授意。

声明稿说,民进党党员入党有入党程序及审查过滤机制,社会各界人士厚爱民进党、想申请加入,应凭规定办理。

民进党基隆市党部主任委员张锦煌受访表示,确实收到500多人的入党申请书以柯建铭为介绍人,但不了解这些人的背景,党部下周才要审查。

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则说,党员入党有一定程序,由各县市党部执委会组成入党审查委员会,权责在地方党部。

至于最近有没有大量党员入党,王闵生说,各地方党部都正积极招募党员中,党员增加对民进党来说是件好事,可以扩充党的基层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