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周年赛 将不邀刀锋战士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17日专电)伦敦奥运周年庆将举办为期3天赛事,包括1天残障运动。英国田径协会主席华纳今天表示,将不邀请南非“刀锋战士”佩斯托瑞斯出席比赛。

南非“索威坦人即时消息”(Sowetan LIVE)今天引述华纳(Ed Warner)表示,主办单位不希望周年庆赛事,让媒体因为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的刑案蜂拥而至,影响其他参赛运动员的心理与正常比赛表现。

2月14日清晨,曾赢得6面帕运金牌、现年27岁的佩斯托瑞斯,疑似在家中开枪“误杀”才交往4个月、30岁的南非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

他声称当时以为有抢匪入侵躲藏于浴室内,立即开枪攻击,没想到“误杀”正在里面上厕所的女友。

上个月28日,南非北豪登法院决议,允许佩斯托瑞斯于案子审理期间,离开南非参加国际赛事。但任何国外比赛,都必须事先呈报全国检察机构备案,以便随时追查他的行踪与状况。除非比赛,他不得离开南非;在南非境内时,他的护照必须交给律师保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