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比赛两样情 犀牛大胜桃猿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李晋纬台北17日电)中职义大在今天的比赛中狂轰猛打扫进16分,Lamigo却仅在9局攻下1分,终场义大以16比1击溃Lamigo。

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今天在台中棒球场迎战LamigoMonkeys桃猿队,义大今天打击大爆发,靠着全场23支安打的猛烈攻势打下16分;反观Lamigo虽也有7支安打的演出,却只在9局临去秋波取得1分,终场义大就以16比1击败Lamigo,收下这场主场的胜利。

这场比赛,义大在首局先以4支安打扫进3分,3局再靠3支安打拿下2分,义大在前半段的比赛结束时,取得5比0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段,义大4局利用4支安打和1次保送再下4分,6局再靠6支安打、1次保送及对方1次传球的失误,再下5分,6局打完义大已经取得15比0的领先。

后半段的比赛,义大攻击毫不松手,7局靠着2支安打和1次保送再添1分,8局又以2支安打再拿1分,整场比赛狂轰23支安打,猛取16分。

相较义大炮声隆隆的攻势,Lamigo仅于9局靠陈金锋与曾豪驹的两支连续安打拿下1分,总算结束球队连续26局未能取分的得分荒,但连续26局无得分已追平2004年创下的队史纪录。

Lamigo在上周连续被兄弟象队完封2场,今天比赛之前已经连续18局没有得分。Lamigo在今天的比赛迟迟未能攻下分数,也继续累积连续未得分的局数,所幸9局攻势有所串连,靠2支连续安打拿下1分,才没有创下连续局数无得分的队史新纪录。

义大先发投手林晨桦今天主投7局,投出2次三振,被击出5支安打,但没有丢掉任何分数,拿下这场比赛的胜投以及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