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脸书”创办人 遭警调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圣彼得堡17日法新电)俄罗斯调查人员今天表示,为了调查一起驾车攻击员警的事件,警方今天搜索俄国最热门社群网站创办人的住宅。

28岁的度洛夫(Pavel Durov)在2006年创办俄国社交网站VKontakte,常被外界拿来和脸书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作比较。

圣彼得堡调查委员会的发言人伊沙耶夫(Andrei Isayev)告诉记者:“我们已搜索位在涅夫斯基大道(Nevsky Prospekt)的VKontakte办公室和度洛夫的住宅。”

调查人员表示,1名开着白色宾士轿车的驾驶5日拒绝停车,还冲撞1名交通警察,造成这名员警瘀血和擦伤,然后逃逸。

Vkontakte发言人罗布希金(Georgy Lobushkin)否认度洛夫涉案,并说度洛夫根本没有车可开。(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