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赞叹看演出如临仙境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法国各界人士在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4月13日晚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后,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以及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让他们感到如临仙境。

狮子协会成员吉拉德•饱力:“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壮观的舞蹈编排,动态天幕使我们在其中翱翔,我感到非常卓越。”“所有的舞蹈演员一起表演,我们看到的仿佛只是一个人在跳舞。这种整齐划一正是舞蹈表演的卓越之处,我觉得真的太棒了!”

FEDD基金总代表罗杰•贝尔:“舞台画面的密集度与多样化,特别是动态天幕,高超科技的运用使画面栩栩如生,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演出)应用了整套的现代技术,看到那条鱼飞起来,看到水在动,那些从天幕上飞下来的舞蹈演员,我觉得太神奇了。”

“晚会展现的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所有不同的天幕展现,每一个画面都是一个惊喜,各不相同的场景,我称之为如临仙境。”

晚会所传递的深层信息,也使观众们领略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在精神层面上的文化传承。

狮子协会成员吉拉德•饱力:“我们真正走进了传统世界,我相信轮回转生,所以今晚能看到这样的晚会,我感到很幸福。我非常赞同世人应该拥有仁爱之心,在尘世的欲望与压力中生活,能看到这样的晚会真的令人从心底感到舒畅。”

法国武术冠军万桑•范:“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通过晚会尝试着传递一种深层的信息,然后每个观众根据自己的理解去阐释,这是非常有勇气的。”

FEDD基金总代表罗杰•贝尔:“包容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如今人类非常重要的一个品质。我们需要秩序的存在,用秩序来统治,但是也需要宽容,需要大忍之心。”

新唐人记者瀚雅、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