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橡园联谊 周慧婷推文化交流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7日专电)中华民国驻美代表金溥聪夫人周慧婷,今天在双橡园主持“华府国际联谊会”会员集会,多位华府外交界人士出席,进行多国文化和风土民情交流。

华府国际联谊会(Welcome to Washington)在双橡园举行会员集会,包括新加坡大使夫人米埔里(Gouri Mirpuri)及伊拉克大使夫人努艾米(Nahla El Nuaimi)等60多位华府外交界女性人士出席,周慧婷以荣誉会员身份担任活动的主人。

周慧婷表示,联谊会一方面让国际朋友认识华府,也让当地朋友认识会员所来自的国家,在前驻美代表钱复夫人田玲玲女士的时代就积极加入这个组织,组织内至少有23个国家的成员。

周慧婷说,其实美国朋友很喜欢在双橡园办活动,这里有中华民国和美国当地的历史,来这里大家都很开心。

成立于1959年的华府国际联谊会拥有54年历史,是国际外交联谊组织“国际迎新会”(Welcome Clubs International)在美国的分会。国际迎新会全球有30个分会,1万2500名会员。

活动中安排武师表演武当拳法和剑法,并有展现中华艺术的孔雀舞、扇舞和彩带舞演出,在场人士都惊艳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